宣传部
· 关于公布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名单的通知         · 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入选团队公示         · 关于测试和试运行新版官方网站的通知         · 关于公布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双百行动计划”评选结果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的通知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意识形态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报在线 
 主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8-05-03 10:40   宣传部

各二级单位党委: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将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精心组织,集中收看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安排,提前做好设备调试、场所安排等准备工作,确保收听收看工作顺利进行。大会当天,要组织党员干部和没有课程安排的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渠道,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

二、引导讨论,领会精神

集中收听收看后,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召开座谈会、讨论会,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讨论,切实领会大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三、掌握动态,报送信息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了解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感受,并将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情况、学习讨论情况、有代表性的干部师生感受等形成信息及时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

四、深化学习,提高认识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师生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的自觉,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重要阵地。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