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关于公布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名单的通知         · 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入选团队公示         · 关于测试和试运行新版官方网站的通知         · 关于公布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双百行动计划”评选结果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的通知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意识形态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报在线 
 主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5-28 15:35   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马克思主义,是人类文明史上的重大成果,也是指引当今世界各国,尤其是社会主义国家改革发展的理论指南。

为深刻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厚植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工作热潮,扎实推进我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制定的各项任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共同举办“马克思主义及其当代价值——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马克思主义及其当代价值——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三、作品要求

1. 文章题材为论文,题目自拟,字数应在3000—8000字。

2. 论文格式参照《北方工业大学学报》相关要求。严禁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

四、投稿时间

本次征文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6月30日。

五、投稿方式

1.论文一律提交WORD电子文档,来稿请在文章末尾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

2.来稿请于截止时间前发送到邮箱(mks@ncut.edu.cn),邮件标题为“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学院+姓名”。

六、评比奖励

1.学校将根据投稿数量及质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2.遴选出的优秀论文将集结成册,并择优向校内外媒体推荐。


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5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