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关于公布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名单的通知         · 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入选团队公示         · 关于测试和试运行新版官方网站的通知         · 关于公布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双百行动计划”评选结果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的通知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意识形态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报在线 
 主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北方工业大学新闻投稿系统”的通知
2018-06-19 12:09   宣传部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校新闻网内容建设,把握新闻宣传的“时、度、效”,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建设,“北方工业大学新闻投稿系统”于6月18日正式上线启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6月18日起,所有新闻稿件需通过“投稿系统”进行报送,原电子邮箱投稿将停止使用。

2、投稿系统端口位于学校主页的“新闻资讯”下拉菜单中,各单位通讯员和新闻审稿负责人用专属密码登录后使用(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请妥善保管密码,不要将密码外借。

3、请严格按照新闻稿件投递流程报送新闻,确保新闻的真实性、时效性、准确性。宣传部新闻中心对报送的新闻稿件拥有最终编审权,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对新闻进行处理,决定新闻选用及刊载板块,并通过系统及时反馈处理结果。

4、各单位、各部门做好报送新闻稿件和原始图片的保密和保存工作,按照学校档案管理规定及时存档。

各单位、各部门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反馈。

联系人:左老师

联系电话:88803526


附:  投稿系统投稿端用户手册.doc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8日

附件【投稿系统投稿端用户手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