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关于公布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名单的通知         · 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入选团队公示         · 关于测试和试运行新版官方网站的通知         · 关于公布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双百行动计划”评选结果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的通知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意识形态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报在线 
 主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获评2022年度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
2022-05-30 14:31 苏宁  武装部

日前,由北京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第五届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广泛发动、逐级推荐、资格审核、政治考核、现场答辩等环节,全市评选出30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我校2019级文法学院郭健伟同学名列其中

郭健伟同学是中共党员,在部队服役期间荣获优秀士兵2次,旅嘉奖2次。退役复学后,先后获思想品德一等奖学金2次,实践一、二等奖学金各1次,体育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等。作为广告学专业学生,他活学活用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校各类典礼、晚会、重大课题和会议的现场摄制和后期制作,特别是参与冬奥会学校城市志愿者、赛会志愿者的宣传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得到了校领导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将兵员征集与学校立德树人紧密结合起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制作征兵推送文章、组织线上征兵政策宣讲会等,在全校大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征兵”的浓厚氛围,持续激发北方工大学子参军热情。通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自2019年至今连续超额完成征兵任务,参军人数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连续4年4名学生获评“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

编辑:左芳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