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关于公布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名单的通知         · 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入选团队公示         · 关于测试和试运行新版官方网站的通知         · 关于公布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双百行动计划”评选结果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的通知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意识形态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报在线 
 主站首页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中获奖
2018-01-08 10:34 赵帅  学生工作部

 

1月4日,“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展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环艺15-2班乔宣通的平面设计作品《民生》、《不忘初心》分别获得二等奖、优秀奖,并在展览中展出。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承办,旨在发挥学生专业优势和培养学生文学艺术素养,通过艺术表达来展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新时代、开启新梦想。整个展览分为微电影、平面设计、原创歌曲、摄影、手工创意五大板块,对42所高校选送的优秀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编辑:左芳舟、王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