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关于公布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名单的通知         · 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入选团队公示         · 关于测试和试运行新版官方网站的通知         · 关于公布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双百行动计划”评选结果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的通知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意识形态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报在线 
 主站首页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争创三型宿舍,创新成长成才——文化节宿舍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2019-11-22 13:51 刘霁炜  信息学院、校团委

11月21日,由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信息学院团委和优斋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争创三型宿舍,创新成长成才”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在学生服务楼多功能厅举办。校团委书记何有华老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楷老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老师以及全校师生近400人参加了活动。决赛由学校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王桂兰老师、电控学院团委书记王磊老师,建艺学院团委书记张丁老师,信息学院优斋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靳现凯老师以及经管学院辅导员梁贝贝老师担任评委。

《后来的我们》、《开心快乐保研所》、《阳光满屋》、《星星小窝》、《成长路我们砥砺前行》……,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9个宿舍,分别以视频、短剧、讲述等形式,展示了宿舍成员间温馨的宿舍生活场景、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以及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所取得的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学院慧斋1030宿舍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雅斋403宿舍、信息学院德斋235宿舍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慧斋813宿舍、建艺学院慧斋1127宿舍、信息学院馨斋235宿舍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现场观众进行了安全知识问答互动,进一步加强了宿舍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本次宿舍风采大赛作为第32届校文化节的活动之一,于11月4日开始报名工作,共吸引了来自全校的30余个宿舍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实地走访,最终9个宿舍登上舞台,进行学习特色型宿舍、竞赛实践型宿舍、社会活动型宿舍的展示和评比。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