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关于公布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名单的通知         · 2023年“服务首都发展先锋行动”师生实践调研校级项目及“双百行动计划”市级项目入选团队公示         · 关于测试和试运行新版官方网站的通知         · 关于公布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双百行动计划”评选结果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的通知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思政工作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意识形态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报在线 
 主站首页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参加2023年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
2023-09-09 21: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于9月2日至9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举办。我校首次参加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区的线下展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现场指导布展并受邀参加了2023年服贸会教育高峰论坛。

作为2023年服贸会九个专题之一,教育服务专题展区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牵头,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承办。本届教育服务专题展主题为“以高质量教育引领未来——开辟发展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展区位于首钢园区5号馆,展览规模6600平方米,从国际交流与区域合作、人工智能与科技赋能、教育服务与实践创新三个方面,全面展示教育服务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场景和新业态。

我校作为参展单位,以“线上+线下”方式,围绕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重点展示了国际合作交流、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等教育对外开放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智能交通、节能环保、风险防控与灾害预警、新型材料、绿色电源等领域的特色和领先优势。

展会期间,部分国内外院校、教育服务机构等纷纷到访我校展位进行交流,洽谈合作。我校通过服贸会交流平台宣传推介学校的同时,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咨询服务,以高品质的展呈效果和嘉宾满意度获评“优秀参展单位”。

编辑:左芳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E-mail:xcb@ncut.edu.cn